睡眠吸引

【凯伽】洛希极限(三)






——————红凯先生到达军械库的第五天——————


“哔----”


突如其来的警报声打破了军械库悠闲的午后时光...

这刺耳的声音昭示着又有太空来的不速之客造访了地球。


“队长!雷达显示k1地区三千米高空处有热源正在极速下降!”结花队员看着手里的显示器,屏幕上一个红色的标志正快速向下移动着。


蛇仓翔太放下手中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的咖啡捞起了一旁的头盔。

“结花继续分析情报!洋子驾驶赛文加前往现场待机,遥辉和我负责逃生疏散和地面机动!”

“军械库!行动!”

军械库众人听到指令后有条不紊的迅速行动起来。



蛇仓余光扫到红凯也随着命令站起了身,抬手向他做了一个制止动作。

“红凯先生现在还处于观察期,最好还是不要去现场添乱为好哦。”

话尾微妙上挑的尾音让红凯微微皱了皱眉,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却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停顿了一下...

 “我没有恶意。”

他走到蛇仓面前。

“我是宇宙人,在漂泊中见过不少的宇宙生物,带我去现场的话也许会有意外的帮助。”

红凯说完这句话就停住脚步乖乖站在了原地,由于距离过近黝黑的瞳中映出了蛇仓翔太的影子。男人看向蛇仓的眼神无端的流露出一股无辜的神色,这使得蛇仓翔太有些无措的挠了挠脖子,再次确认男人身上的气场的确是无害的这才犹豫的开口...

“既然如此,那就请红凯先生不要离开我的视线,一旦发现红凯先生有什么可疑行为我会立刻采取行动...”蛇仓一边说着一边像是威胁似的举起了手中的镭射枪。



红凯跟随蛇仓来到了事发现场,空旷的山谷中已经搭好了临时作战指挥室,蛇仓翔太在到达现场的那一刻就像一只高速旋转的陀螺一样忙碌起来。部署作战人员,和结花研究红外数据,和洋子沟通行动方案,确定疏散路线后指挥遥辉引导群众撤离。整个军械库像是一台精密的仪器,在蛇仓翔太的带领下高效快速的运转着。


红凯就这样一言不发安静的站在角落里,看着蛇仓若有所思。


“这样没问题吗队长...”

结花队员小声对蛇仓说。

“红凯先生看起来有点奇怪的样子...”

蛇仓扭头看了一眼角落里沉默的红凯,男人在捕捉到蛇仓的视线后慌乱的别开了头,有些别扭的摸了摸鼻子。

“放心好了...一切都在我的可控制范围之内,而且或许会有些意外的收获也说不定...”

“怎么回事...怎么总觉着队长意有所指...”

可靠的蛇仓队长扯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抬手拍了拍结花队员。

“没那回事...没问题的呦”



两个小时后,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的情况下地球防卫队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解决了这次的外星来客。或许是因为在郊区作战,这次行动也并没有发生什么过大的财力损耗,在本部观看这次战斗的栗山长官放下了手中紧攥着的胃药长舒了一口气。



蛇仓在指挥队员收拾好现场并全部撤离后来到了红凯身边。


如火焰燃烧般绚丽的赤红挂上了天幕,残阳将落未落半悬在山头。

男人像一抹沉默的影子立在山坡前,觉察到了来人的脚步声停在了身侧,红凯微微转过了头注视着蛇仓。


“真是个了不起的人啊...蛇仓先生。”他开口。

蛇仓有些困惑的挑了挑眉。

“红凯先生怎么会这么觉得?”

他脸上还挂着烟尘和战火熏燎上去的污迹,脏污的面庞衬得他的双眼更加清澈透亮。

“如果是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的话...这不过是我应该做的事情罢了,我只是在贯彻我心中的正义,守护我想要守护之物...”

蛇仓看着对方的眼睛勾起嘴角笑了笑。

“红凯先生是因为寻找什么人才来到这个地球的,我想...是不是和你要寻找的那个人和我有些像?”

听到这话的红凯微微一僵。

“毕竟红凯先生一直在观察我,稍微思考一下大概就能猜出来吧。”


像是被戳穿了什么隐秘的心思一样,红凯的脸上出现了微妙的,不好意思的神色,不到片刻又转瞬即逝。

“蛇仓先生十分敏锐,你和他确实很相似,相似到第一次见你时差点把你错认成他...”

“当时昏迷时,红凯先生嘴里喊着的就是他的名字吧...好像是叫...伽...”

“伽古拉...伽古拉斯·伽古拉。

他重复着。


蛇仓看向男人的眼睛,亮如晨星的眼瞳中映出的是天边渐渐落下的残阳,最后一缕暮光消失在他眼中。



“蛇仓先生...听说过洛希极限吗?”



                                                        -TBC-




(凯从头到尾就没有相信过蛇仓和伽古是两个人啦,两个成年人的互相拉扯罢了。因为疫情整个春天都被关在宿舍我现在就像一条渴望大海的鱼T.T(无意义的牢骚)

评论(12)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